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一个人

作者:陈树艺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3-26  
内容摘要:难忘的一个人作文。

我忘不了他,尽管我连他的姓名和地址都不知道。我们彼此素不相识,但自从发生了这件事后,我就怎么也忘不了他了。  

记得有一天,爸爸的一位同事带我去体育馆看演出。开演前,我爬上休息厅的窗台往窗子上靠。谁知窗是虚掩着的,我一下摔到了窗外。  

我碰了一下树枝,摔在了地上。这下可摔得不轻,一阵麻木之后,我浑身上下剧烈地疼痛起来,特别是腰部,犹如万根钢针在猛扎一般。我无力地睁开双眼一看,这儿是个死角,心里害怕极了。  

这时,我忽然听见什么地方有声响,便吃力地抬头一看,只见一位叔叔正从四米多高的水管上往下爬。叔叔一定是来救我了,一线希望从我心中升起。这位叔叔长得并不高,动作十分敏捷。只见他双手紧抓水管,双脚用力钩住管子,小心翼翼地一点一点地往下移。叔叔的双脚终于落到了地上,他直奔我的身边,俯下身子关切地问:“怎么样?摔疼了吗?”我微微地点了点头。“别急”,叔叔安慰我说,“让我想法抱你出去。”说着,叔叔四周扫视着,寻找出路。我见他满头大汗,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我心里真过意不去:叔叔这样做,全是为了我呀!  

不一会儿,叔叔发现墙角有扇窗子。“有办法了!”他眼睛一亮,抱着我快步跑到窗前。可窗子关着,叔叔紧皱双眉,边思考边仔细打量着窗子。我抬头一看,天窗开着,叔叔也看见了。他把我放在窗台上,然后纵身跳上窗台,手扒着天窗,从天窗费劲地钻了进去。看着他那吃力的动作,我感动了。叔叔从屋里把天窗打开,用力把我抱了进去。这时,医务人员也赶来了,叔叔和他们一起把我送进了医院。等爸爸赶来,那位叔叔便悄悄地离去了。  

从那天起,我就从心底里感激这位叔叔。虽然我们只见过一面,但他那张脸已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了。我忘了他,真想再见到他,当面说一声:“叔叔,谢谢你!”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