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助人为乐的蒲海萍

作者:高思思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4.1班  更新时间:2010-1-11  
内容摘要:

助人为乐的蒲海萍

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4.1         高思思(指导老师 何春霞)

我们班有五十多个同学,他们各有优点,有的对人很友好;有的很有责任心;还有的很能歌善舞,但其中令我最敬佩的就是助人为乐的蒲海萍。她长着乌黑亮丽的短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老是忽闪忽闪的十分可爱,对人说话总是笑嘻嘻的。

蒲海萍不仅爱笑,而且还很乐于助人。

有一次,上科学课前我没有带科学用具,看着同学们个个拿出准备好的材料,我十分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眼泪都要流出来了,我用手轻轻地揉揉眼睛,就像头上出现了一片雨云。突然被我的同桌蒲海萍看见了,她见我这样,便笑着对我说:“我们一起分工合作吧!”听到这话,霎时,我的雨云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太阳,我的救星出现了。

很快上课了,我们先打来一杯水放在桌子上,然后老师让我们依次加入盐、油、胶水、醋…….再看它是沉下去还是溶解了,或者怎么样。一开始,我们先往水中倒了一些胶水,根本没有关心老师说的话,只是关心它的颜色与气味。胶水在水中没有一点儿颜色和气味,于是蒲海萍沉不住气了,哗啦哗啦地往水中倒醋,马上杯中的水跟咖啡的颜色一模一样。我说:“可真像咖啡呀!”

蒲海萍笑着说:“像是像咖啡,我们可不能乱喝哟!”

我瞟了她一眼又说:“是呀!我们不能把醋当成咖啡喝。”说着我们又在水中加了许多酒精,变得又香又刺鼻。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转眼,到了下课时间,回想起要不是蒲海萍和我一起分工合作,我还不知道怎么办呢!蒲海萍可真是又很爱笑,又很乐于助人的好同学啊!

 

(本文是 按照S版教材7册百花园2的习作要求写的)     

备注:本文被评为“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