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用理想激励自己的她

作者:邓荭娟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4.1班  更新时间:2010-1-11  
内容摘要:

用理想激励自己的她

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4.1班    邓荭娟(指导老师 何春霞)

我们班上的同学的身上都有许多优点,但是最令我佩服的还是勤奋的廖静西.她的头发乌黑亮丽又长又细.乖巧可爱的小脸蛋上,月亮似的弯眉毛,使她那黑葡萄似的眼睛更加透亮.高挺的鼻子下,一张小嘴总是翘着的,好像老是受了谁的欺负一样,显得有些让人发笑.她不爱笑,但如果笑起来,那小嘴稍稍咧开,露出洁白的牙齿.胖嘟嘟的小脸蛋上透出了小酒窝,看上去比糖果还甜蜜.可惜她并不会打扮,只是一直都扎一个马尾巴似的头发在脑后,衣服也船的很随便.但是我知道并不是她家不够富裕,听说她爸爸还是个工程老板呢。

.廖静西的作业无论是课堂上的作业还是家庭作业,她总是认真地完成.有一次,我无意中看到了她做的作业,上面的每个笔画都写得工工整整的,题也答得非常准确.而且我们在休息时间玩耍时,而她却低下头默默地学习着。有一次,下课后,大家都在欢快地玩耍着,而只有她一个人还在座位上埋头的看着.当我来到她座位时,她竟然每有看见我.于是我走过去大叫一声:“廖静西——”她才猛地抬头观望着.突然,她的眼睛一亮,肩膀向上一耸,看见了我.她轻轻地喊着:“邓荭娟原来是你在吓我.”边说边已经低下了头.“我哪有?”我急忙反驳着她.她漫不经心地说:“算了,我不和你计较了.”我说:“你在干什么”但她没再搭理我了,继续埋下头开始学习着.我看见她如此专心,就没再打扰她了.我便在一旁静静地看着.看到她看的是关于地质方面的书,我摇摇头不解地走了。在上次班会课上同学们谈论自己的理想时,廖静西告诉我们说:“我的理想是当个地质专家,现在的学习是为了自己的将来做打算,将来有没有出息,成败在此一举了.如果将来有了出息,我相信你一定回感谢你自己现在的努力的.我们在读书学习,你的心会尝到收获知识的甜头.你也会因此变得快乐起来的.

我真佩服廖静西,她能够用理想时时激励自己,不断努力,相信她的理想会实现。

(本文是 按照S版教材7册百花园2的习作要求写的)

备注:本文被评为“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