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亲爱的姐姐

作者:竹的影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0-17  
内容摘要:我的姐姐,和蔼又亲切......

        我有一个胖嘟嘟的姐姐,她虽胖,但却因胖而显得她很亲切,很面善。她是一个短发头型,显得她长得像一个帅气的大男孩。她已经十五岁了,只比我大三岁,但已经比我高出半个头了。

        随着年纪的增高,我和她很少碰面。虽然,我们俩出门就可以见着面,但一星期也难得见个两三面。由于碰的面少,我和她一见面便好似有说不完的话。每个星期六、星期日,我和她便会一边做作业,一边讲着各种事情。从家门口走过的人,都会向里边望一望,因为我们正在仰天大笑,有时我们还会相互玩几个小游戏。虽说姐姐已经读初二了,但她还是一颗小孩子的心。她的学习蛮不错,每次都能考全校五十四名啊 六十名啊!在我做作业不会做时,主动提问她。她总是耐心的一遍又一遍仔细的讲解给我听。有一次,她为了给我讲,自己作业到晚上十点才做完。姐姐很爱讲笑话给我听。

        从小,姐姐就处处让我,爱护我。长大了,她还认为我是个孩子。在有了弟弟之后{姐姐的亲弟弟},她还是没忽视我。

        我亲爱的姐姐,我对她产生了一种依赖感,我对她觉得很亲密很亲密。她跟我的性格一样,很活泼。

        我的姐姐,是堂姐,不是亲姐。难得吧!不是亲姐都对我这么好。

        跟姐姐在一起是没有烦恼,最快乐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