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的唠叨

作者:竹的影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0-24  
内容摘要:妈妈一天到晚不停地唠叨,你听又开始了......

 “快做作业!快做作业!”你听妈妈又在唠叨了。“我这不正要做吗?真是!”我不耐烦地回了一句。唠叨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早晨,还没睡醒。“快起来,快起来!”妈妈的唠叨声使我不得安宁。我蒙住头,妈妈便把我的棉被翻开了。我睡眼朦胧,一摔被子说道:“今儿,不是星期天吗?怎么就不能让我多睡一会儿啊!”说完,妈妈一边拉我的脚,一边说:“对,快给我起来晨跑!”无奈,我慢吞吞地穿好衣服。妈妈说我太慢,一边给我穿衣服,一边给我讲了一大通道理,什么晨跑可以强身健体,可以减肥.....说到这我打断了老妈的话,说:“老妈我好像没你那么胖,不用减肥,再减就没肉了。”老妈不客气的回了我一句:“那你生了多少天得病了,鼻子老哼哼。”没办法,我无话可说。

出去晨跑时,老妈又开始唠叨了:“跑完两圈,再给我走两圈,顺便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再把绳带去跳!记住了!我再说一遍......”我不客气地说:“我走了!”我快受不了了,真烦!

上午做作业   ,她不停地告诉我:“你的字怎么那么差?做作业怎么都是良.....”

直到晚上快要睡时,妈妈还说:“门锁住,窗户关上,窗帘拉上,等。”我快要气疯了!

这一天,我都沉浸在妈妈充满关爱的唠叨声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