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老师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作者:孟令兴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4-27  
内容摘要:

老师我想对你说400字

       老师您好,我想对您说这些话。

       老师我爱您:是您教给我们知识;是您引导我们向远方;是您交给我们规则、爱护公物、保护环境等。

       俗话说的好:“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就像春蚕一样,培育我们。老师,您有一双魔法的手:语文老师能用这双手变出汉字(例:一)和拼音(例:abcd);数学老师能用着双手变出数字(例:123)和算式(例:1+1=2);英语老师能用这双手变出字母(ABC)和单词(例:big)等老师。老师您累了吗?您把您的所有知识教给了我们,让我们好好学习。我们似乎看到了您头上有一丝白头发,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我们把你气的?还是……可能都有吧。老师,您有孙悟空的火眼金睛,在上课的时候,您一抬头,有时可能会发现有人说话,我们觉得您在想:“可恶,我在上面讲,你们在下面说话,有没有良心啊!”老师您就像我们的父母,在我们发生别扭的时候,把我们分开,并且追究原因;在我们有不会的题的时候,您会帮助我们;总之,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我们。老师还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自己的自信心……老师希望我们在长大以后获得辉煌的成就。

        老师我爱您!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