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的班长作文

趣味班长—宋博文
作者:宋霞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4-30  
内容摘要:描写班长的作文,我的班长作文

    在我们六一班有一位可以给大家带来快乐的的班长,他叫“宋博文”。

    一提起他,我不禁想起了他所有的趣事。比如说:4月22日下午的时候,我刚到校门口,王梦瑶就半疯的朝我跑过来,说:“咱们的爷爷精神不正常了!(我们管宋博文叫爷爷。)”我问她:“怎么不正常了?”“他去垃圾桶里捡瓶子给我们当班费用。”我心想:不是吧!就算是缺班费也用不着去垃圾桶里捡吧!我半信半疑的朝大牙爷爷宋博文走去。

    到了爷爷的所在地,我提起嗓音,张口就喊:“宋~博~文!”正在跟别人聊天的他好像被吓到一样,呆呆的问我:“干什么?”我说:“你手里拿的那个瓶子哪来的?”“从里面捡的呀!”他说。看来王梦瑶说的没错。我在校门口等待校门的开启。不久,校门就缓缓的打开了。

    到了教室后,只见宋博文把自己的的书本放在桌子上,然后出去了。过了大约不到五分钟,爷爷回来了,回来的时候手里拿了两个瓶子。我便又问他:“宋博文,你从哪整来的两个瓶子?”他说:“从垃圾桶里翻的呀!”我说:“外面那个?”“在小店门口的哪个。”他又说。我点了点头。继续做我的事了。

    他的趣事不只这一件呢!我们的班长宋博文可是对学习有着严重的着迷,有时候老师布置的作业他恨不得在课间就赶紧写完。别看他再下课被张冲霄一挠就咯咯的笑个不停,但在老师布置给他任务的情况就像一只铁公鸡一样,会用自己全部的精力来完成。

    宋博文,您真是我们的好班长,我们以你为荣。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趣味,班长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