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关富二代的作文

富二代与好心人
作者:黄炳鑫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6-11  
内容摘要:

“富二代”与好心人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教育中心第十六中学六年二班  

黄 炳 鑫  

    《卖火柴的小女孩》这个故事中一幕是描写小女孩的拖鞋被一辆横冲直撞的马车吓掉了的场景。这不禁让人对那个驾车人的蛮横感到愤怒,可是,你知道吗?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有这样可恶的人。  

    今天早上阳光明媚,天气很好,这样的天气中,人往往会有好心情。在上学途中的我也不例外。  

    在公路左侧,有几个大婶,她们的心情似乎比我还好,每个人都有说有笑的。在她们后头有一位老奶奶,她手里提着个菜篮子,看样子是刚从早市回来。这原本是一个十分和谐的场景,可接下来发生的事却把这美好的场景打破了。  

    突然,一辆跑车像一阵旋风一样擦着左侧人行道冲了过去,那车与行人的距离绝对超不过10厘米!多么危险啊!那几位大婶不再有说有笑,而是一齐朝那驾车人骂去,其中一位一手叉腰,另一只手指着车,很有点骂街的样子。当然,她们脸色都几乎是铁青,我想一半是吓的,一半是气的。  

    相比她们,那个提篮子的老奶奶却显得十分无力,她被吓得瘫坐在地上,篮中的菜也落了一地,苍白的脸上落下了许多汗珠,一只手颤颤巍巍的指着车,嘴里先是不断的说了几个:“你……你……你”。到后来竟然咳嗽了起来,那只原本用于指车的手,也用来捂起了嘴。  

    一位本来要去上班的阿姨见了,急忙跑上前扶起她来,然后十分生气的指着车喊道:“喂!里头的那个人,你把老人吓成这样,也不道个歉啊!你太不道德了!”她刚说完,一个染着“黄毛”的青年从车里探出了头,那流里流气的样子着实让人厌恶。我不由自主的想到了“富二代”这个网络名词。  

    他用眼睛瞟了瞟那位老奶奶,用满不在乎的口气说:“你,没事吧,没事我可走啦!”说完打了个响指,开着车头也不回就走了。  

    那个阿姨好像还想说什么,但见他走了,就没再说什么了。只是帮老奶奶拾起了掉在地上的一些菜,然后见老人没有大碍才离开。  

大家看到了吧!这好心人和“富二代”差距有多大啊!希望社会上多一些助人为乐的好心人,少一些蛮横无理的“富二代”。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富二代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