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的老师作文

作者:小小虎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6-14  
内容摘要:

我们的陈老师

中等的个儿,一张秀气的脸,一个高高的鼻梁,再加上一副眼镜,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老师——陈美琳老师。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陈老师左手拿着课本,右手拎着大包小包走了进来,我很奇怪:上课拿包包干啥?陈老师走上讲台后,打开包,从里面取出两个东西,样子长得十分奇怪,像梭子似的,中间圆,两边尖,上面有一道道棱角,颜色青中带黄。这是什么呢?听陈老师介绍后,我才知道这是杨桃,这可是我第一次见到杨桃。

陈老师将杨桃一个横放,一个竖放,笑着问大家:“你们看到的杨桃是什么样的?”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说开了,有的说是两个横面,有的说是两个“五角星”,还有的说是一个横面,一个竖面。“为什么我们看到的会不一样呢?”我问。陈老师高兴地说:“你问到重点了。”课上到一半,陈老师说我们上课认真还奖励我们吃杨桃呢。只见陈老师左手按杨桃,右手拿起轻轻一切,“哇——”汁水满桌都是。陈老师可细心了,因为杨桃两边面积小,就切得厚一点,中间大,就切得薄一点。我分到了最大的一片,哈哈!是个五角星。我轻咬一口,又酸又甜,美味极了。

事后,我才知道,杨桃是热带水果,那是个大冬天,杨桃很难买到,价格也很贵。陈老师是跑了好几家水果店才买到的。我更舍不得吃这片杨桃了,因为这片杨桃中有老师对我们浓浓的爱。

陈老师像个大姐姐一样和我们亲密无间。她常常和我们跳绳、做游戏、拍照……我希望陈老师能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