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一颗糖

作者:胡时  作文来源:四川省阆中市城北小学四(3)班  更新时间:2017-10-30  
有关自己的作文 关于自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大家好!我叫胡时,今年九岁了,我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一对半个拳头那么大的耳朵,一张一说话就关不上话匣子的嘴,还有一个扁扁的鼻子。要说我的个性、爱好和缺点,最好就用我平时最爱吃的几种糖来形容吧。
   
我的个性就像一颗软糖,安静而缓慢。我做事的时候很安静,但是也很慢,我有时会慢得需要五十分钟才能写完三页数学题。
   
我的爱好是一袋彩虹糖,我爱好广泛。紫色的那颗是幻想,平时课余时间我就爱幻想,幻想外星人来到地球,幻想这个动画片里的人物跑到那个动画片里去了……红色那颗是奔跑,我爱奔跑,有时跑起来就拼命跑,因为我喜欢闪电般的速度,妈妈也常说我跑起来像阵风。黄色那颗是坚持,我很少半途而废,比如我喜欢收集,并且一开始收集什么东西就要收集一整套。绿色那颗是看书,我是个小书虫,一看书就停不下来。有一次我看刚买回来的《海底小纵队》,看了一本,还想看一本,看了三本之后,妈妈叫我睡觉了,可是我太想看了,就假装睡下,等爸爸妈妈睡着了我就起来继续看,直到把全套10本书全部看完,那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我还有一些爱好,比如唱歌、下象棋、溜冰等等。各种各样,各种颜色,各种味道。
   
我的缺点是一颗爆酸糖,一听这名字,你就知道这袋糖加工不到位,要少吃哦。我有时很拖沓,《寒假园地》从放假起一直写到开学前一天才写完。我还有点丢三落四,有一次杨老师让我们回家写日记,回家才发现我忘了带日记本,结果被老爸揍了一顿。
   
最近杨老师看了我的作文后,说我还是一颗“马虎糖”“小懒糖”,她希望我改掉坏习惯,成为一颗最美味的“酥心糖”。我一定要认真对待,力争早日成为一颗“酥心糖”。

(希望聪慧可爱的你,多一点专注,多一些坚持,多一点成熟,多一些勤勉。早日成为一颗爸爸妈妈、老师同学最喜欢的“酥心糖”!)指导老师:杨芙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