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人间最珍贵的是友情

作者:张丹丹  作文来源:贵州省思南县青杠坡镇侯家坡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7-6-8  
有关友情的作文 关于友情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朋友是夏天的树荫,为你送来一片清凉;朋友是人生中的风景,没有他旅途便黯然失色;朋友是你失意时无言安抚你的人;朋友是你高兴时与你分享的人;朋友是你骄傲时提醒你的人;朋友是在你何时何地需要帮助时,他都会出现的那个人……

小红是我的好朋友,她虽不是我的亲姐妹,却胜似我的亲姐妹。我们的友谊是这世上最深厚的友谊。 她无时无刻就像亲姐姐一样关心我,爱护我。只要我遇到困难,需要帮助时,她都会出现。

沙沙沙,沙沙沙……下雨了,这鬼天气怎么说变就变啊?刚才还是朗朗晴空,这会儿怎么就下起雨来了,怎么办?我又没带伞。

正当我万分焦急的时候,我的头上出现了一把漂亮的大花伞,我转身一看,原来是小红。她笑着说:“就知道你没带伞,走吧,我送你回家。”“可我们不顺路啊?如果你送我回家以后,你再回家的话,天都快黑了”,我说。“没关系的,谁叫我们是好姐妹呢?”她说。

一路上,我们两个有说有笑,不一会就到家了。我感激地对小燕:“小红,谢谢你!要不是你送我回家,我肯定会被淋湿感冒的。” 小红微笑的说:“别客气!举手之劳,何足挂齿,再说了,我们俩什么关系啊?。”说完就转身走了。

看着小红远去的背影,一股液体从眼眶里流了出来,我能有这样一位好朋友,怎能不令我怦然心动呢?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小红对我情。指导教师:吴朝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