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平凡又伟大的母亲

作者:唐义轲  作文来源:四川省成都市盐道街小学东区三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7-4-28  
有关母亲的作文 关于母亲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通过妈妈对我生病的无微不至的关怀,深深的体现出了母亲在我心目中平凡而又伟大!我为拥有您这样舍己为人的母亲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杨柳抽芽的季节,万物复苏,大地一片苍翠。春风轻轻地吹着,让我感到那么恬静,那么舒服。在这优美如画的景色,我不禁想起了母亲的温柔,母亲无私的爱。  

我的妈妈是一个勤劳善良的人,她把满腔的爱都倾注在我的身上。她读过许多书,而且知书达理,她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将家里收拾得温暖而舒适。以前,我并不是在成都读幼儿园,因为她想让我学到更多的知识,更好的知识,就搬到成都来了……母亲白天细心照顾弟弟,然后再打扫卫生,晚上不顾疲劳地辅导我做作业。我深深地意识到母亲是多么希望我成为有用之才。念书后,我的求知欲越来越强烈,我下定决心,要刻苦学习,争取出人头地,让母亲过上幸福的生活。  

自从那个阴雨天的夜晚起,我更加体会到母亲对我的那种无微不至的关心,那种伟大无私的母爱!   

那天晚上,雷声不断,震耳欲聋。忽然,电光像银蛇般耀眼夺目,雨“哗哗”地下个不停。我正在做作业,妈妈正在打扫卫生。  

我突然感到眼前一片漆黑,头晕得像喝醉酒般,迷迷糊糊……妈妈急忙跑到我身边,摸了摸我的头,“哇,这么烫!”她大声喊道。妈妈还用体温计帮我测了体温,竟有三十九度,妈妈二话不说,背起我,拿着雨伞,匆忙地赶去医院。很大的雨点打在马路上,发出清脆的声音。我知道,平常妈妈由于劳累,落下了腰痛的毛病,现在她要背我去医院,得有多难受啊!  

我隐隐约约地看到,汗珠从她的额头上一滴滴地流了下来。她把雨伞也让给了我,自己却任由雨水淋打。来到医院,妈妈还细心照顾我,医生说我妈妈感冒了,叫她留下治疗,可她怎么也不肯,结果她终于还是晕倒在了医院……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不顾自己,给我无限的爱!  

如今,每逢我吟起那首《游子吟》,思绪总将我带回那温暖的家,依稀看见了妈妈教我做作业,教我怎样做人的身影,在别人心中,妈妈也许是一位平凡的妇女,但在我心目中却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因为她不光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幸福,还给了我前进的动力、信心、意志,让我一步步脚踏实地去走漫长的人生道路!  

啊,母亲!您永远是我心中平凡而又伟大的母亲!我为拥有您这样舍己为人的母亲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指导老师:严婷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