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妈妈

作者:王凯歌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9-17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妈妈上班很辛苦,我很心疼,我想好好学习长大了让妈妈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的妈妈是一个爱劳动的人,妈妈个子高高的,稍微有点胖,圆圆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脸上总是挂着笑容,她平时喜欢穿红色和粉色的衣服,这样显得人精神,有活力!
      妈妈做得一手好饭,我最爱吃她做得红烧肘子,炖鸡腿,每次放学在楼下我就能闻到香喷喷的饭味,回家以后就大口大口的吃,妈妈总说我长个老虎嘴。
      妈妈还是一个很好的儿媳妇,每次和奶奶在一起的时候总是陪奶奶聊天,逛公园,把奶奶逗得哈哈大笑,她还经常给奶奶买衣服,奶奶说妈妈是个好媳妇。
      妈妈在超市上班,每天上班都很忙,很辛苦,可是妈妈却说“苦一点,累一点无所谓,只要每天过得开心一点充实一点就好!”尽管每天上班都很累,可是妈妈一回到家里就洗衣做饭,忙的团团转,一会也不休息,下午还要给我辅导作业,别看她忙了一天了,可是辅导作业一点也不马虎,只见她聚精会神的看着我写的每一个生字,算的每一道数学题,直到发现没有一点错误才满意的点点头,还夸我真棒!
      看见妈妈那么辛苦我心里很难受,真想为她们做点什么呀,于是我暗暗的对自己说:“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等我长大了,有工作了,挣钱了我要买大大的房子,装修的漂漂亮亮的,让爸爸妈妈住进去好好享受。”  
      我爱我妈妈,我更爱我的小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