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百变老师

作者:陈熙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小学部5年级  更新时间:2022/2/12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个百变老师,她姓徐,是我们的班主任。她高高瘦瘦,有着棕色的长头发,高挺的鼻梁,水汪汪的眼睛。她的性格跟六月份的天空似的,说变就变。

严厉如虎

一次月考后,老师一手拿着批改好的试卷,一手拿着足有一米长的戒尺,怒气冲冲地走进教室,地板都吓地微微颤动起来。“叮叮叮”上课铃声似乎格外响亮。老师皱起眉头,张开嘴巴大发雷霆道“这次考的这么差,平分都降低10分了,还在成天虚度光阴。试卷发下来,自己好好反思!”

全班顿时低下头,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我们看到试卷上的分数,脸上的笑容僵硬了起来,心底仿佛压了许多石头般,十分沉重。

动若如兔

老师虽然严厉,也有活泼的一面,在一次跳绳中,我和小罗在双人跳的时候,徐老师一蹦一跳地向我们走来,笑嘻嘻地说“陈熙,我们一起来双人跳吧!”我爽快地答应,我甩她跳,二十八岁的她笑得像个八岁的小屁孩儿一样。

温柔似水

每一次查寝时,徐老师都会温柔的摸摸我的头,拍拍小熊的肩,亲切地询问:“有没有习惯?有没有想亲人了?有没有不舒服的?…”她喋喋不休的样子,不但没让我们厌烦,反让我们感到妈妈的温暖。

这就是我们的百变老师,她有时严厉,有时活泼,有时温柔,是我敬爱的语文老师。指导教师:徐雪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