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爷爷的头发

作者:陈子懿  作文来源:江苏省太仓市沙溪镇第一小学四(2)班  更新时间:2021/8/7  
有关爷爷的作文 关于爷爷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那年的夏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去乡下的爷爷家玩,爷爷和大灰狗都很高兴地欢迎我们回来。我大叫着:“爷爷!”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来爷爷家玩了,爷爷他一点儿也没有变,可是头发好像和以前不一样了,我好奇地问:“哇!爷爷的头发怎么和我的不一样?”

爷爷带我们进了他的房间,爷爷的房间收拾得真干净,比我的房间干净多了。

第二天,爸爸和爷爷去理发,我在一旁看着,“爸爸和爷爷的头发为什么不一样呢?”我问道,可爸爸只是低下了头,没有人回答我。理完发,爷爷带着我去河边钓鱼,我有一点累,但爷爷的心情却很好,他在鱼钩上上了点鱼食,把鱼竿用力甩进了河里,耐心等待。有动静了!爷爷迅速把鱼竿提了起来,果然钓到了一条肥头鱼。回到了家里,爷爷亲手把这条鱼做成了鱼汤,可好吃了,大家都抢着吃。吃完了,我和爷爷又出去散步,每天我们总有做不完的事情。

爷爷的头发越来越少了,也越来越白,但是爷爷总把笑容挂在他的嘴角边。

爷爷很喜爱他的花棚,每天都去看几次,看要不要浇水,施肥,拿掉虫子。“如果花枯萎了怎么办呢?”我看着一盆枯萎的花,问着爷爷。“那就等它们再开放啊。”爷爷坚定的回答。“那爷爷的头发会再长出来吗?”“呵呵,等你长大了,爷爷的头发就会长出来了。”爷爷摸摸我的头,慈爱地看着我。

爷爷不像以前那样忙碌了,会经常坐在椅子上休息,可是爸爸妈妈却变得忙碌了起来。后来,爷爷不能再走路了,头发也全白了,可他一样会带着我出来玩,去公园,去中央广场,去步行街,他甚至还想带我去世界各地旅游,但后来的爷爷却自己一个人“走”了。

现在,我长大了,头发也变得非常浓密,可爷爷的头发现在到底有没有长出来?好想爷爷啊!指导教师徐春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