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状物作文600字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手的作文

作者:栗颖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8-8  
内容摘要:关于手的作文 手的自述。

我是一双勤劳的手,作为手,我能为主人做许多事。你看,说着说着,主人就让我这双手做事了。

这天,主人出门踢球,他们玩得正热闹。忽然,主人被人用手拥了一下,摔倒了,衣服脏了,裤子破了。怎么办?主人的父母都没在家,只好用我这双手了。我这双手是任劳任怨的,我用双手拿来一个大洗衣盆,又用手拿来了洗衣粉,动手洗起主人的衣服来,我这双手觉得主人的衣服可真难洗,把我这双手上的十个兄弟累得酸酸的,手指都麻木了。好不容易,我这双手把脏衣服洗干净了。可是裤子还是破的,破的裤子主人怎么穿呀,没办法,还得我这双巧手补呢。我是手,当然会找东西,找来了针线,就用两只手的拇指和食指纫上线,用左手托着裤子破了的地方,用右手食指和拇指捏着针缝了起来。一不留神,把左手的食指扎了一下,都冒红血洙了,十指连心啊,痛得我的左手好长时间没缓过来。

衣服洗完了,裤子补完了,这次任务总算完成了,我暗自庆幸。

可是好景不长,主人突然想到作业还没完成,就又用到了我,我是勤劳的手嘛,当然很高兴。我用右手帮主人做家庭作业,主人看完了想,想完了看,接着就在心里给我下指令,我就按照主人的指令,用三个手指头捏着笔,往本子上面写,如此重复了几十遍,不多一会儿,我抬眼一看,我上面的纸上已经有好多的字了,心里也很快乐呀。可是,只是用右手写,手腕和那几个手指头都已经累麻木了,就哀求主人休息,可主人怎么也不允许我停下,是啊,我是主人的手,主人勤劳勇敢,我怎么能休息呢?

作业终于写完了,看来我这双手还真能干呀。于是主人就带着我休息去了。

主人的作业本上的一个个鲜红的“优”,裤子上一个个漂亮的布贴,这可都是我这双手的功劳。如果没有我这双手,主人的作业本上可是一片空白,主人的裤子还是破的,衣服还是脏的。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主人不勤劳,怎么会有我这双勤劳的手,我庆幸有一位勤劳的主人。如果我的主人懒惰,可能现在我就是一双懒惰的手。我是勤劳主人的好帮手,主人是我勤劳的指挥官。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