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状物作文600字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您那双温暖的手

作者:岳伟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8-8  
内容摘要:标签:妈妈的手 温暖的手。
鸟儿羽毛丰满,就想展翅高飞,不再依靠妈妈;果实已经成熟,就要离开枝头,不再依靠大树。而我,无论身在何方,长大与否,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妈妈。因为妈妈有一双温暖的手。
    小时候,您踩着脚踏车带我上幼儿园,您经常教我背唐诗,《静夜思》就是那时学会的。记得您将我抱下车后,听完我背的诗,您那双温暖的手便伸了过来,把我抱起来,顿时一股暖流涌遍了我的全身。当你为我背的唐诗鼓掌的时候,无知的我还不知那掌声中透着赞赏与鼓励,只是像得到了最喜爱的糖果,会高兴地激动一整天。
    上小学时,您第一次打我,用您那宽厚的手掌。从小到大,仅此一回,让我记忆犹新。那是因为我太任性。您让我出去打瓶开水好给我泡茶喝,我飞快地跑了出去,打了两瓶开水飞奔回来。谁知您给我泡的不是奶茶,而是难喝的绿茶。我一肚子委屈,就迁怒于刚打来的水,一鼓脑哗哗啦啦地把水倒进了下水道。你怒不可遏,用手掌使劲打在我后背上。一顿痛打,一次痛苦,终于打消了我的怒气。就是您的那双手让我懂得了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上初中,繁忙的学习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每一个月夜,每一个艰难的日子都是您陪伴走我过来的。那个夜,您用您那双温暖的手为我泡了一杯奶茶,茶水的泡沫还在杯中打转,可它的香却润入了夜,融入了我心里,就是您的那双手伴我度过这个难忘的的夜。
    妈妈,我怕是离不开您了。您的目光赐与我勇气和动力,您的那双手,教会我乘巧和收敛,带给了我人生的温暖,也带给我清醒的方向。
    无论飞鸟何去何从,无论果实是否落地,蓝天白云下,人生道路上,我最想依靠的就是妈妈,您那双温暖的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