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描写石榴的作文

作者:付哲妍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3)班  更新时间:2012-10-7  
内容摘要:描写石榴的作文指导老师:熊艳艳

石榴是一种十分平凡的水果,但却对人有着极大的好处。例如:可以促进消化;可以防止嘴唇破裂,等一些对人有极大好处的作用。

那饱满的果实,似乎在皮外就可以看见。再配上黄中带红,红中带橙的外表,使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   

除了石榴的外表美丽又可爱,还有紧紧包着内在美,即使自己显得鼓鼓囊囊,也毫不在意。为什么?为什么石榴皮这么伟大?

当我小心翼翼地剥开石榴的皮。里面满载着颗颗晶莹剔透,小巧动人的宝石,还呈现出淡淡的粉,就好像小女孩看见了陌生人似的,白净的小脸蛋一下子害羞地涨红。此时,我的眼前仿佛是一张张微笑着的脸,在迎接刚接触的另外的一个多彩多姿的,奇丽的世界。好高兴!好开心!”“她们在欢笑着,欢呼着,她们叫喊着。

石榴的作用还有很多很多。比如:开胃健脾;还可以护心呢! 还可以……

我十分喜欢吃石榴,因为石榴能带给我们许许多多的益处,我希望你也会喜欢吃石榴。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