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者:胡伟静  作文来源:安徽阜阳市临泉县土陂乡胡老小学  更新时间:2014-4-8  
有关狗的作文 关于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狗是一种可爱、乖巧、懂人性的小动物,很讨人喜欢。

    它们有爱吃肉爱啃骨头,但也爱吃馒头、汤、菜一类的食物。它们面容可爱,眼睛闪闪发光,身体矫健,非常敏捷。小小的耳朵竖在脑袋上,尾巴总是摇来摇去,可爱极了!它们吃东西时,总是用前爪迅速把食物抓到面前,然后狼吞虎咽吃起来,生怕别人和它抢似的。

狗很调皮,爱和熟悉的人玩耍,经常在人的周围跑来跑去,有时紧紧咬住你的裤子不放。狗们喜欢相互追逐,有时互相撕咬,它们吃饱了饭就躺在窝里“睡大觉”。所谓的睡觉是佯装的,它是在给主人看门。它的警觉性和灵敏性很高,一有个风吹草动的它就会一骨碌爬起来并汪汪汪叫起来,真忠诚!它们的睡觉的窝通常在草垛的一个洞里,有的狗铺“被子”,“被子”是它们衔来的草和破棉袄一类的东西,既简单又暖和。

狗特别爱下水。炎热的夏天,太阳公公不知施了什么法术把狗热得受不了,狗就会经常下河洗澡。上岸了,它们使出浑身的劲把身上的水抖一抖,再把毛舔一舔,梳理干净了就兴高采烈地跑到阴凉通风的地方好好做一个美梦。

狗找食物时先用鼻子嗅一嗅,判断出食物的方位了才奔着那个方向仔细找。如果有人把它惹恼了,它会狠狠地叫,甚至会咬人。它们高兴的时候会舔人的手或脸,有时它和人玩高兴了也会咬人的手。

狗通常一胎生四五个,它们的毛以黑色、白色、黄色为主,它们特别喜好用舌头和爪子梳理自己的毛,把毛梳理得光光溜溜、干干净净的。它们品种不同,性格和体型也就不同,但是无论是哪种狗都比较听话、忠诚,是人类的好朋友。指导老师:陈雪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