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大树的自述

作者:杨义航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4-4-4  
有关大树的作文 关于大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大树的自述作文

我是一棵大树,我每天在广阔的大自然里生活着,每天无忧无虑,什么事也不做,什么事也不用管。

春天,我的身边不自不觉地长出了许多鲜花。它们开放出五颜六色的花朵,真让我眼花缭乱。春雨来临,细细的雨点打在我的叶子上,我充分地吸收着春雨的水分。春雨过后,我就长高了许多。 我看着旁边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心想:我要多久才能长到他们这么高?

一天中午,我正在睡午觉。突然觉得,自己的脚很痛。我一下子醒来,是一个大人在用锄子砍我的脚。不一会儿,我就被他拔地而起。我的脚出了很多血,并且离开了土地。我心想:我要多久才能回到土地啊!我晕了过去,接下来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第二天,我醒了过来发现自己居然还活着,还被人种在了他家的大门前。先开始,我还不习惯!所以,我恨人类!我很想回到以前那个地方。要是我可以走路的话,那该多好啊! 可惜......

渐渐的,我的伤口复原了,长出了新的根,习惯了这里的生活,我也渐渐喜欢上了这家主人。他对我很好,每天给我浇水,施肥,还给我捉虫。我一天一天地长高了长大了。十几年过去了,我成了一棵大树,开始结果了。我接的果是柿子,主人可爱吃了。看见主人高兴的样子,我也开心地笑了。

直到一天,我看见有一个人要买我。刚开始,主人没有答应。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主人就答应了。于是,我的身体被那个人砍去了。

第二年,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我发出了新芽,我又开始长大了。(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