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保护环境

作者:阎晗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4)班  更新时间:2012-10-21  
内容摘要:保护环境作文指导老师:徐英

如果不是我那次离奇的穿越,我至今都不能想像二十三世纪的地球为什么会变成那样。

紧张的期末考试过去了,让人高兴的暑假来临了。那天,我像平常一样去散步,突然看见一个黑影从我面前一闪而过,我没太在意,还以为是眼花了呢。可是,接连几天,都有黑影不时从我眼前闪过,就像电视里的武林高手在我眼前练轻功一样。

我开始好奇了,偷偷跟踪着黑影,穿过休闲公园,走过几幢楼,最后黑影在一条死胡同里凭空消失了!

我正觉得纳闷的时候,发现胡同最里面的墙上挂着一幅画,我刚想上前仔细看的时候,一阵风吹过,竟然把我往画里卷进去了。

一阵头晕目眩之后,我发现我来了一个陌生的世界。

这里的楼都不知道有多少层,直耸云霄,外墙全是玻璃幕墙,透过玻璃墙,看到人们正在忙碌的工作。

Oh My god,汽车竟然可以水、陆、空三用,这也太神奇了!难道我穿越到了美国大片里的科幻世界?

我正兴奋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很不对劲的地方:这里怎么没有一棵树?没看到一片草地,更没有看到一朵花,抬头看到的不是蓝天白云,而是灰蒙蒙的天。而且空气中似乎有很多灰尘,让人很不舒服。怪不得马路上都见有什么人活动,估计都不敢出门了。

我突然好想哭,这个世界太冰冷了,就像是一个钢筋水泥的世界,不知道人们是怎么在这种环境生存下来的。

这时,眼前又黑影一闪。这次,我看清了,她是个跟我差不多大的小女孩,她对我说:“你好,二十一世纪的朋友,你现在来到的这个地方是二十三世纪。我叫贝贝,是总统的女儿。”

贝贝指着天空说:“爸爸让我把一个二十一世纪的人带来这里,看看我们的世界,看看我们的生活环境,看看被破坏的地球,这都是你们乱砍伐树木的后果。因为你们的破坏,到了二十三世纪,树木已经所剩无几。”

贝贝拉着我的手,说:“让我们一起努力,呼吁大家爱护树木,一起保护环境吧!”

回到二十一世纪后,我细细回想贝贝的话,我真想拿个大喇叭对着全世界喊“地球是我家,爱护靠大家!让我们一起呼唤绿色,保护环境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