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二十年后的我

作者:胡 薇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六年级127班  更新时间:2012-10-21  
内容摘要: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间,二十年过去了,我已经是一位举世瞩目的发明家。这天,我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到家乡游玩。

回到家乡后,就发现空气中弥漫着一阵浓浓的汽油味,车道上行驶的车竟还是用汽油,别的地方都是用太阳能的了,家乡已经落后了。于是,我关在家里呆了半年,终于造出了一辆全能型汽车。让家乡的车比外地的车胜出了一大截。

在家里呆了半年也该出去玩玩了。我刚走进网吧,发现家乡的电脑依然是电线,乱成一团,外地的都用无线电脑了,这可怎么办呀,我已经在家里呆了半年了,可不想再呆半年了。于是,我就在网吧动起了手脚。我把原电脑的线拆掉,将电脑内部改装了一下,便做成了全国最先进的台式无线电脑。

唉,在外面玩了这么久,出了一身汗,该回家洗个澡了。刚回到家,妈妈就和我说停电了,这可让我忧呀,嘿!别怪我不爱卫生,停电了我怎么解手洗澡呀!第二天早上,我立马去水电局向他们提出询问,他们抱歉地说:“由于南方旱情严重,缺水要求计划用电”,年轻气盛的我主动向他们推荐了自己,我来帮你们解决水电问题。他们很赞同我的意见,便将供水系统改为了太阳能收集系统,用太阳能发电,而电线成本费高,加之需要专业人员管理,耗钱耗力,不如改用无线供电,让居民们再也不担心停电停水和线路故障了!

这些发明使家乡人民获得了利益,家乡人民的生活质量由此大大提高了!

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