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E时代的战争

作者:邹应德隆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3)班  更新时间:2012-10-13  
内容摘要:E时代的战争作文辅导老师:熊艳艳

公元2324年,一场绝无仅有的亿年大战开始了。亿年大战终于在我们这一代结束了。那天:我们的飞船遭到偷袭,损失去了两名队友。这两名队友是我光着屁股玩到大的好朋友。我下定决心一定要为我的两名队友报仇。我带着我的小分队开着光速飞船追了上去,我开启离子光束炮,只听见一声巨响,随后出现了一片浓雾,我以为那艘飞船被我干射它掉了。谁知,浓雾散之后,我和队友看见那艘飞船居然完好无损,它趁我们发愣之际逃回了暗影星,我们穷追猛打,一路追到暗影星。那艘飞船确不知跑哪去了,我们下了飞船,发现了外星人的脚印一路追到了火山口,外星人的脚印确不见了,身经百战的我断定外星人的基地就在火山口地下。我带我的小分队下去了。

一个三头六臂的怪物出现在我面前,我和队友吓坏了。多亏了我拿起激光枪射那个三头六臂的怪物,队才没受到伤害。那个怪物拿起铁锤向我们砸来,我们逃开了。我们逃回飞船,开启离子光束炮射它,它终于死了。可是,一大群怪物把我们团团包围住了,我开飞船飞出暗影星。开启核弹把暗影星毁了。

一场亿年大战终于结束了,我们也获得了“无畏战士”的荣誉称号,可是我的两名队友葬身异球,我真为他们惋惜。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