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童话故事作文,感恩之歌

作者:王璇怡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5)班  更新时间:2012-10-27  
内容摘要:童话故事作文,感恩之歌指导老师:邹琳

我的名字叫爱娃。我自由生活在精灵之花王国。我紫色的身体穿着粉色的衣服,魔法、眼睛、翅膀全都是天然色的。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在精灵之花王国养花、采蜜。在精灵之花王国,每年人们都会新选一个国王、皇后、王子、公主。

今年又要选新的国王、皇后、王子、公主了。我真希望马克选为国王,海蒂选为皇后,汉森选为王子,萨拉选为公主。因为他们都富有爱心,挺喜欢帮助像我一样的一些小精灵们。

没想到竟如我所愿,他们竞选成功了,眼看天下就要太平了。可没想到在旧国王宣布的前一天,马克得了一种很希奇的病,这种病只有用热水才能治。在我们的国度热水需要使用魔法才能获得,可除了我谁都不会这种魔法。我被请进皇宫为马克治病。我告诉他,用过热水魔法之后,我就会死去。我犹豫了,马克说看来他的病没法治了。

马克一天比一天衰弱,过了三天都变得奄奄一息了。我心急如焚,想着马克以前对我们小精灵的帮助,我真不忍心眼睁睁地看着他死去,我不能见死不救,我决定用自己的生命去换马克的生命。

晚上,我找来了百合花,挤出它的汁,用我的热水魔法把百合汁弄热,然后给马克送去。他眼里含着热泪把它喝完。他喝的时候说: “哦,不!你居然用了热水魔法来救我!。所有人都觉得不可思议。没人想到我会用这个魔法去救马克,没有人会想到我会用自己的生命去换马克的生命。

只有汉森和萨拉知道我一定会用的。因为他们知道我们这些小精灵是知恩图报的,是勇敢的,甚至会用自己的生命去换取别人的生命的。我把热水魔法传给了他们俩,他们俩也准备随时用自己的生命去换取别人的生命。

让我们一起学会感恩、帮助别人吧!相信吧,总有一天,你会学会的!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