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蝴蝶的美梦

作者:刘昱含  作文来源:湖北建始县实验小学六(3)班  更新时间:2012-12-17  
内容摘要:蝴蝶的美梦作文写一只蝴蝶的追求

从前,有一只年轻的蝴蝶,她飞到了一个美丽的大花园里,想在那里的花丛中寻找一个可爱的小伙伴。

蝴蝶从西边飞到东边,从南面飞到北边,花园里的绿草和鲜花实在太多了,她被这美丽的景色迷住了。蝴蝶如痴如醉地在花园里漫舞,突然,她在一朵茉莉花旁停了下来。蝴蝶用手轻轻地触摸着茉莉花宝宝,对它说:“亲爱的‘爱特尔’,姐姐想在你们中找位好伙伴,可以吗?”茉莉花宝宝点了点头,好像在说:“好的,你找吧。”蝴蝶离开茉莉花飞到一朵紫罗兰花旁,想和她成为好伙伴,可是她觉得紫罗兰花的生活太苦了,于是蝴蝶又飞到了一朵牡丹花旁,可她又觉得她实在太臭美了。……蝴蝶找了整整一天,一个朋友也没找着。

傍晚,蝴蝶垂头丧气正准备离开花园回家的时候,忽然,在她的眼前闪过一道光。原来蝴蝶看到了一朵美丽的豌豆花,于是便飞过去,很礼貌问她:“可爱的豌豆花妹妹,你能和我成为好朋友吗?”豌豆花妹妹很惊讶:“好朋友?这么多年我是多么希望和别人成为好朋友呀!”“是吗?”蝴蝶说。豌豆花又说:“嗯,我从小就是一个孤儿,我总是一个人孤独的生活着,没有人关心我,我……”蝴蝶忙说:“那我们早就应该成为好朋友了。”豌豆花开心地点了点头。从此,蝴蝶和豌豆花成为了最要好的伙伴。

直到有一天,蝴蝶顿时感到天旋地转,过了一会儿,蝴蝶睁开了眼睛,豌豆花不见了,原来这是一场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