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假如我变成了一只鸟儿

作者:田李  作文来源:湖北省建始县实验小学六(6)班  更新时间:2013-2-4  
内容摘要:假如我变成了一只鸟儿作文写我变成鸟儿的想象

假如我变成了一只鸟儿,我将要去周游世界,欣赏各地美丽的风景,结交更多的好朋友。

假如我变成了一只鸟儿,我要冲出地球,飞向外太空,到宇宙去寻找其他外星人的生命足迹。

假如我变成了一只鸟儿,我会天天在天空中飞翔,享受飞翔的乐趣,做一只乐观、快乐的鸟儿。

假如我变成了一只鸟儿,我能飞到树上做房,然后去找一个既温柔又贤惠而且十分漂亮的妻子,幸福快乐地过完这一辈子。

假如我变成了一只鸟儿,不仅没有忧虑,而且没有烦恼,也不用担心学习、考试等等……

假如我变成了一只鸟儿,我肯定会变得更加快乐! ! !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