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三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

作者:陶佳程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  更新时间:2012-10-5  
内容摘要: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作文指导老师:黄佳芬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复明水,盲人不再会看不见了,只要滴上一滴复明水,眼睛就可以看见多姿多彩的世界了。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多功能汽车,在宽阔的马路上不再会有堵车的烦恼,因为这种汽车可以飞起来。要是碰到有小河也不用怕,因为它可以像潜水艇一样在水里开。这种汽车它不用汽油做燃料,所以也就不会排出废气,对空气不会造成污染。白天这种汽车是借助太阳光做能源,晚上借助月亮的光源。多功能汽车还有一个能源储存器,可以把多余的能源储存起来以备阴雨天使用。最主要的还是要数安全检测器了,它可以检测到驾驶员有没有喝酒,如果是喝酒了的话就是怎么开也开不了,因为它检测到了酒精就会自动锁机,使发动机发动不来。这样就可以尽可能的避免交通事故。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还要发明一种神奇的衣服。这种衣服可以随着气温的变化调节自身的温度。这样的话南极考察的叔叔阿姨们就再也不用怕南极太大的温差了。这种衣服还可以像树叶一样吸收阳光的的能量,以达到保持人身温度的平衡。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还要像爱迪生老爷爷一样,发明更多更好的东西造福人类。所以为了这个梦想,我要从现在开始刻苦学习,认真钻研,争取能把我这个梦想变成现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