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来到了仙境

作者:田李  作文来源:湖北省建始县实验小学六(6)班  更新时间:2013-2-4  
内容摘要:我来到了仙境作文写我与动画片和漫画里的人物的故事

早晨,我步行去上学。突然,失足跌入下水道,可当我费力地睁开双眼时,旁边围拢了一大群人,我仔细一看,这不都是动画片和漫画里的人物吗?夷,那不是《海贼王》里的路飞,《火影忍者》里的鸣人,《斗罗大陆》里的小舞、唐三……他们怎么会在这里呢?这里是哪儿?我又怎么会在着?我脑海里充满了疑惑。  

这时,机器人卡比说话了:“你是谁,你怎么会在这里?”我自我介绍说:“我叫田李,我一不小心掉进了下水道,醒来就在这里。”“哦,原来如此。”大雄说。“来我们请你参观。”大家盛情邀请我参观。

哪吒边走边介绍:“这是用桂花的根,铁树的树干,还有荷花的花和桃树的枝,合成的一种树。这种房屋可大可小,是居家旅行的必备之物……”哇!这里的科技可真先进。我不由地出感叹。

之后,大家请我吃了一顿丰盛的早餐,并把我送出了仙境。啊!真希望还可以再去玩一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