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雪花的拜访

作者:孙千皓  作文来源: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实验小学五年级六班  更新时间:2013-2-25  
内容摘要:雪花的拜访作文写一片雪花到人间的所见。

我没有鲜花那样鲜艳的颜色,也没有绿叶那么苍翠欲滴,我只是一片晶莹的雪花。“闭关修炼”好久了,今天多亏了雨姐姐的帮助,带着许多同伴去人间拜访。

我先借助风伯伯的手,“走”到了一棵树上,静静的观察着人间:一群天真活泼的小孩在用别的同伴(雪花)堆雪人,那雪人圆滚滚的,和善的用“眼睛”看着孩子们。我稍微一晃身子,落在地面上,与一位同伴说起了话:“人间真是美好呀!本来就很漂亮,我们再一装饰,就更美了。”那位同伴却摇了摇头,说:“人间虽然环境好,但人们的心灵却很脏呀!”我不相信,正好风伯伯来了,我“坐”上“特快列车”去了人间的大街,看看人们是不是像那位同伴说的那样。

一件令我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一个盲姑娘在一个糖葫芦车旁对卖主说:“给我一串糖多的,我妈妈爱吃糖。”小贩笑着拿了一串糖最少、几乎没有糖的糖葫芦给那个姑娘,说:“给你,这可是糖最多的一串!”此时,我觉得那个小贩的笑是阴险的,心灵是非常脏的,居然连一个残疾人都骗!下面发生了一件让我更吃惊的事:那个盲姑娘接过糖葫芦,问小贩:“你这有包装纸吗?没有我就不买了,一会儿我还要买别的东西呢。”小贩见顾客要走,随手捡了一张烂报纸,粘到糖葫芦上,说:“有!有!有!”我气愤至极:这个小贩真是没有良心,居然发这种不义之财。

我又把目光转向一旁,又愣住了:一个衣衫褴褛的乞丐居然向爱心捐赠箱里捐钱!我立刻觉得人类还有救,如果每个人的心都像这个乞丐一样那就好了!

夜晚,我融化了,天空中出现了一颗流星,我闭上眼,许了愿:希望人类的心灵更加的纯洁!流星消逝了,但我的愿望却在宇宙中变成了永恒……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