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世界

作者:卢静怡  作文来源:南昌市青新小学四(5)班  更新时间:2013-2-23  
内容摘要:未来世界作文指导老师:刘姮锦

现在是30451217日,一缕阳光射进了我的卧室里。机器人保姆——玛露·斯琳叫醒了我,我睁开松惺的眼睛,床头已经放好了机器人刚拿出的衣服。

虽然已是大冬天,但每天都是阳光灿烂。因为2045年时,科学家向天空发射了一个人造太阳,每天5点钟就开始工作啦!所以地球上现在到处都是四季如春呢!

我家有许多机器人保姆,如:家用机器人、体育机器人、心情机器人……我统一称为机器人,还都取了名字。

我洗漱完毕,我跑下楼去打网球,我的对手是机器人里的运动健将——鲍理,鲍理是橡胶做的,即使我怎样撞它,我也没有一点疼痛感。

现在的人啊!个个都是“长寿者”,科学家研制出了“微型医护机器人”。它小到一粒药丸般大小,咽下去,就会在你的身体中“巡逻”,只要发现你身体有问题就会全部“修好”。

锻炼后,我开始吃早饭。新鲜的牛奶和刚出炉的面包,都让我垂涎三尺。你会说,这有什么?我天天这样吃。如果我告诉你,这牛奶刚是从地球一号运来的,你将大跌眼镜。

是的,3045年,地球人吃喝都是外星系运来的,这都是我们星球探测队的功劳。我们不仅仅发现了地球一号,还发现了地球二号、地球三号……。地球一号是一个空气清新,毫无污染的星球,我们把牛犊放在这个星球上成长,产出来的当然是好奶。

再过几天,我的假期就要开始了,我准备去地球三号,地球三号是个有许多动植物的星球,这的环境非常好,许多来这里旅游的人都流连忘返,甚至移居。那儿还有我们克隆的恐龙和一些已灭绝的动物。这些动物一点都不怕人,还时常“私闯民宅”,要点食物,当然,人们也不会毫不留情的把动物赶走,而是热情的邀请它们进屋,好好招待它们。

随着现代技术的发展,相信还会有新的发明和创新,人类的生活会更加幸福美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