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世界的彩虹花

作者:熊昀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2)班  更新时间:2013-3-9  
内容摘要:未来世界的彩虹花作文指导老师:谢晓红

彩虹大家都知道吧,五颜六色的,一般只有在雨后才能看到,你们一定很想知道彩虹花是怎样的吧!想知道的话,就跟我穿越时空去未来世界看看那美丽的彩虹花吧!

嗖———我们来到了未来世界,未来世界非常美,有许多我们从没有见过的稀有花种,许多稀有的家具,还有许多稀有的汽车,而且这些汽车都是稀奇古怪的。突然,有一个机器人走过来,问我“小女孩,你好,请问你要去哪里?”说着,机器人的肚子突然张开,出现了一个小视屏,里面有地图,机器人告诉我只要想去哪就点一下就可以去了。我突然看见有一个很漂亮的花园,就点了一下,说:“我要去那里!”

刚说完,我就来到了一个很美丽的一个花园。四周都是五颜六色的花,突然看见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什么什么花在什么什么地方,我一看见,上面写着,“彩虹花”这三个字,一听名字,就觉得很美、很新奇。于是,我就拿起我随身带的笔和纸抄下了什么花在什么地方,于是我就一路边走边看,这一路上,我真是大饱眼福了,因为这里的花真是太漂亮、太新奇了。我走在路上时,看见有的花还会变颜色,有的花还会发光,我想,这种发光的花如果能拿到我们那里去,都可以当电灯用了,这样还可以节省电呢!还有的还会变成蝴蝶一样的形状。

终于,我就来到了最终的目的地,原来,这个彩虹花的名字是指彩虹河啊!彩虹河周围全是五颜六色的七彩斑斓的花,我想,这就是彩虹花吧!

彩虹花非常漂亮,也是我见过最漂亮的花,这个彩虹花的花瓣会发出一种奇异的光芒,花瓣还是七种颜色的,分别是红橙黄绿青蓝紫。于是,我就顺便去摘了几朵,想带回去给爸爸妈妈看。

当我拿到手上的时候,嗖的一下,手上的花不见了,我猛地挣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我是在做梦,我觉得要是未来世界真的有这些东西就好了,那该是多么美好啊!你们说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