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童话:我是一根小树枝

一段不平凡的经历
作者:孙千皓  作文来源: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实验小学五年级六班  更新时间:2013-2-25  
内容摘要:童话故事作文:我是一根小树枝作文

我是一根小树枝,一根平凡的树枝。我虽然没有花朵那样艳丽芬芳,没有果实那样香甜可口,也没有笋芽那样坚强的毅力,更没有一对可以展翅翱翔的翅膀,但我的生活依然是那样的精彩。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便落在了地上,至今我还在回想刚落下时的那段时光:我刚落在地上,便听见一阵呼救声:“救命啊!我快被淹死了!”我回头一看,原来是蟋蟀弟弟落进灌满水的水槽中了。我赶紧跑到水槽边,把一只手伸向蟋蟀弟弟,一边着急地对蟋蟀弟弟说:“快!抓住我的手!”蟋蟀弟弟抓住我的手,我便把他救上了岸。
    蟋蟀弟弟对我说:“树枝哥哥,谢谢你,我带你去参观一下我朋友的住宅吧!”
    蟋蟀弟弟牵着我的手,把我拉到教学楼旁边的一个小洞前。哦,这是小蟋蟀的房子。在进房时,我可没少受罪:蟋蟀老弟房子的入口是弯弯曲曲的,而我呢,身板是挺直挺直的,有几次我的腰差点挤断了呢。不用说,出来时的情景更是惨不忍睹。蟋蟀弟弟兴致勃勃地拉着我说:“我们去看螳螂大叔练武吧!可精彩了!”螳螂大叔的大刀舞地出神入化,真是太精彩了!
    看完了武术表演,我和蟋蟀弟弟又去做了许多有趣的事……
    我想着想着,有许多同伴也落了下来,又有了许多个精彩的、动人的小故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