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历史的自述

作者:黄俊琴  作文来源:四川省邻水县丰禾镇中心小学5.3班  更新时间:2014-6-10  
有关历史的作文 关于历史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嗨,大家好!我是历史,说起我的年龄应该不能计算。我是由人类一天一天积攒下来的。人类每天回望历史,诉说历史。都是通过问我的好兄弟史料告诉他们的。如果你想更加了解我,那请听听我的自述吧!

我先从《干支次序表》道开吧!第一:甲子;第二:乙丑;第三:丙寅;第四:丁卯;第五:戊辰······一直到第六十个:癸亥。这《干支次序表》就是六十个。还有《历代纪元表》。同时,中国有五帝,他们分别是:黄帝、颛顼、帝、尧、舜,约在公元前26——22世纪。

我也游历过中国少数民族。我还跟着郑和七下西洋,把中国的友好撒向西洋人民,把中国友好的种子种在西洋土地上,在那里生根发芽。我细看司马光砸缸,和蔡伦一同造纸,和毕生一起创造活字印刷术,帮张衡建造地动仪、浑天仪,和裴文忠挖掘出第一块北京猿人头盖骨,亲眼见证杨振宇提出规范场理论······

我是永不灭亡的历史,永远传颂的历史,世人传唱的历史。同学们你们可要好好的把我学好哦!学好知识,报效祖国,建设祖国。把中华民族的文明礼仪、文化播撒到世界各个角落。

让中国传统文化永远保持,永远流传,永不失传。 指导老师:贺玲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