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鸟的乞求

作者:蔡成兰  作文来源:青海省贵德县新街寄宿制小学  更新时间:2014-11-21  
有关小鸟的作文 关于小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鸟,每天过着快乐的生活,可是有一天,单位出游回来时,发现我的家和我的朋友都不见了!只留下了几片落叶,我大声地呼唤他们,可一点回声都没有。于是,我准备去找他们。

 我的第一个目的地-------一片美丽的大森林。可当我到达时,那片森林已经不在了,许多动物都纷纷离开了,而且,旁边那条美丽清澈的小河现在已经变成了一条浑浊、可拍的臭水沟了。小河上漂浮着很多垃圾,于是,我离开了这里。

我的第二个目的地是一个美丽的小村庄。那里树木茂盛,百花盛开,是个安家的好地方。我马不停蹄地赶到了那里,却发现天空飘散着难闻的味道,树叶全都掉光了,村庄失去了原有的可爱。我怀着失望而又痛苦的心情离开了这里。

多么希望我看到的一切都是假象,多么希望可爱的家依然在,多么希望一回去就能看到快乐的同伴们,可是,这只是我这只小小鸟的奢望,我乞求人类不要再破坏我们的家园了,毕竟我们都是地球妈妈的孩子。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我们能做的只是保护她,爱惜她,而不是给她平添新的伤痛。指导教师:马惠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