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地球就诊记

作者:毛梓羽  作文来源:响水中心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4-11-26  
有关环保的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人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曾经是那么的美丽,在太阳系中人人都夸赞她。可是自从人类的科技文明发达后就不断地发动战争侵略其他国家,还不断地取走地球的资源导致地球不得不去天王星医生那儿看病。

地球来到了天王星那儿,天王星一看就惨叫了起来:“妈呀!地球,你……你……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哎,我也不是很清楚,最近我的头发都掉光了,脸变得苍黄了,肠胃老是痛,衣服也变得十分肮脏,还有各种各样的病,您快点帮我看看我是怎么了。”地球着急地说。“好的,您先躺上床,我给您来个全方位的检查吧。”天王星像是打了鸡血一样,立刻变得兴奋起来,毕竟这是他的工作嘛。

过了一会,天王星无可奈何地说:“你的头发掉光是因为人类把树木几乎都砍了个精光;你的脸苍黄是因为人类砍光树后,土地变成了沙漠;你的胃发生了一场世界大混战;肠子都被人类污染了,几乎没有干净的地方;你的衣服脏是因为人类的工厂排出的废气污染了天空。哎,这些病我无能为力,只有人类自己做些对你有益的事,才能根治你!”

“人类,你住我的,吃我的,还用我的,不报恩就算了,还,还伤害我,没天理啊!”地球边哭泣边说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