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走遍天下摄为侣

作者:白镇源  作文来源:云南省宣威市宛水二小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4-11-28  
有关摄影的作文 关于摄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如果你独自环球旅行,只能带一件东西供自己娱乐,你会选择什么?一幅画,一枝笔,一个口琴,还是一个照相机……如果是我,我会选择一个照相机。

有人提问了:一个照相机!有什么用?把风景照下来,洗成一张张照片么?

让我来问答你,是的,我愿意这么做。因为照下来的不仅是一张张照片,还是一段段宝贵的回忆,一次次难忘的经历。所以我会照沿途许多美丽的风景,看各国优美的流水,照各地大好河山。我要先到桂林照那轻舟荡漾的丽江,到江南照那烟雨美景,再到北京照古香古色的故宫,在照相机里留下浪漫之都法国的倩影,再和英国伽俐略抛铁球的斜塔合个影。

我还要到非洲贫困的地方,问候那里的人民,鼓励他们:世界上有爱心的人,一定会尽力帮助他们,给予他们希望。照下那里孩子黝黑的皮肤,凸凹的眼睛,和瘦弱的躯体,把这些照片带回去,给那些有爱心的人看,并告诉他们: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非洲的人民等待着我们的帮助,全国人民都应该献出自己的爱心,化作火把,生生不息,世代相传。

同时,我也会用照相机记录我欢乐的时候,难过的时刻,难忘的瞬间等一切成长过程,以及我当时对事件的处理,对事物的看法和不同的感情与思绪,找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并给予改正,找到自己的优点并持之以恒。让这些珍贵的回忆伴我成长,促进我做一个更好的自己。一个照相机,就像一位知心的朋友,它总是陪伴着你,不论多少年。走遍天下摄为侣,因为它记录着美好的事物、美丽的风景和自己成长的经历,伴你做一个更好的自己。指导教师:岳青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