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假如我是一棵小树苗

作者:朱思思  作文来源:张家港市绿丰学校  更新时间:2015/6/22  
有关假如的作文 关于假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清晨上学,我看到了路边有一排排的树,它们不仅能给我们带来勃勃的生机,更重要的是,它能净化空气,美化环净,防风固沙。使人们每天都能快快乐乐的生活.

看到这样的场景,我不禁想到,假如我是一棵小树苗,那么 ,我将会是怎 样的命运?假如我是一棵小树苗,我会从土里悄悄地钻出来,便可以看到自己所在的地方是一个多么美丽的大城市.它不仅美丽,而且环净也非常好.但光是看这一点是不能判断这个地方的好与坏.你听人们的欢乐的笑声是多么的动听啊,原来,他们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看小说,有的在欣赏风景。他们都玩的很开心。但令我不满意的事情来了:我突然听到一阵刺耳的嘀嘀声,你在瞧瞧,人行道上人头攒动,人与人前胸似乎都要贴在背后了。这里有很大的交通堵塞问题,一下子就破坏了我对这里的美好印象。现在的我以经长大了。我发现这个地方一点也不像人们说的那样好,它有时候还会出现交通堵塞的情况。唉。我真有一点后悔在这个地方出,反而我觉得这里是一个又挤又脏的地方。假如我是一棵小树苗,我不要生活在这里,我要去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地方,那里可是我的世外桃源。可我又想了想,如果城市里没有我们这些净化空气的小卫士,岂不是更糟糕?

看来,我必须在这里,虽然随时都会有危险,但是我必须更要坚强,努力生长,为人类做多一些贡献,让这里变成一个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地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