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狐狸拔牙

作者:陈映妃  作文来源:贵州省仁怀市城北小学六(3)班  更新时间:2017-12-23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救命啊!”一声惨叫传遍了整个森林,却没有一个动物敢出来帮忙。原来,刚刚的那声惨叫是一只梅花鹿的声音。因为,它正在“百兽之王”老虎的嘴中。

动物们一听到“老虎”这个名字,大家就吓得心惊肉跳,因为许多动物都惨死在它的口中,所以一听到老虎动物们都很害怕。然而,只有狐狸觉得老虎只不过是一只没有文化的笨老虎,啥都不会,于是狐狸想借这点来除掉老虎。当它把自己的计划告诉动物们时,大家都表示不相信。狐狸对大家说:“你们就等着看吧,等我打败了老虎后,我可就是百兽之王了。”

狐狸想了想,既然老虎这么爱吃肉,不如带它去羊圈里偷羊,也好借那些农民之力,除掉老虎,狐狸的计划还没想完,就偷偷的奸笑起来,笑完后,狐狸带着一大袋食物朝老虎的洞穴走去。到了洞门口,狐狸大声的喊着:“老虎大王,我来给您送食物了。”老虎一听到食物二字,便一下子扑了出来,把狐狸按在了地上。狐狸吓得成了一个木头人,好半天说不出一句话。见老虎张开了血盆大口,慌忙地说:“不是我,不是我,是那个。”狐狸指了指旁边的袋子。老虎看了一眼,顿时就没了兴趣,正准备走开。又听见狐狸说:“老虎大王,今天我来是准备带你去吃羊的,在森林的东边有个村子,里面有一个羊圈,那你可有很多羊,够你吃个痛快。 老虎转了转眼珠子,羊挺不错的,不如去看一下。想着,老虎便一口答应。狐狸听了,便领着老虎去了。到了羊圈,老虎盯着数了数,有上百只羊。老虎高兴极了,大快特快地吃了起来,一边吃一边说狐狸真好,带吃这么好的美餐。而狐狸呢,则在一旁敲着手上的钢管,故意弄出很大的声响。而老虎正在痛快地吃。此时,狐狸见远处有人来了,便谎称自己还有急事,就先走了。狐狸前脚刚走,农民就来了,他们把老虎团团围住,把老虎锋利的牙齿都拔了几颗下来,只剩了几颗坏牙了。疼的老虎“嗷嗷”直叫,农民们见老虎已经被打得半死了,便把它放了回去。老虎一瘸一拐地走回了洞穴,见狐狸正在里面。便说:“狐狸兄弟,你能把我的牙拔下来吗?那几颗坏牙在我嘴里可疼了。”狐狸说:“好啊!”说完,便把老虎的牙活生生拔的下来。狡猾的狐狸心里暗暗高兴极了。

从那以后,老虎没了牙齿,吃不了东西,直接被饿死了。狐狸打败了老虎后,被动物们提名成了“百兽之王。”辅导教师:张光和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