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铅笔盒旁的议论声

作者:罗茜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7-11-25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嘘——小主人睡了,出来吧。”怎么回事?我往桌上一看,哇!我没打开的铅笔盒中跳出了三位女士——模特身材的铅笔女士,又矮又胖的橡皮女士,又细又短的卷笔刀女士。

铅笔女士斜了一眼又矮又胖的橡皮女士,没礼貌地说:“橡皮,你怎么这么胖?呆头呆脑的,哈哈。笑死我了。”橡皮女士恭恭敬敬地说:“美丽的铅笔女士,今天谁惹你生气了?我记得,我今天没惹您呀。”铅笔女士生气地说:“你怎么配和我说话?你太丑了,我不想和你在一起。”说完,又开始嘲笑卷笔刀女士:“你怎么也是这么丑陋,黑皮肤,短身子,像个矮种马。嘻嘻。”卷笔刀女士生气了,说道:“我们一生下来就是为小主人服务的,现在怎么比起美来了?”铅笔什么也说不出来,只好走进了铅笔盒。

第二天的下午,我写作业时,铅笔写得粗了,本来想拿卷笔刀,可卷笔刀女士一闪,我扑了个空。没了卷笔刀,我一心急,把字也写错了,又想去拿橡皮,可她也一躲,我一不留神铅笔就掉在了地上摔断了。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铅笔不那么骄傲自大,其他的朋友应该都会来帮助它,这样我们就能一件事做得更好了,这才是最重要的啊。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