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的家

作者:李雨萌  作文来源:河南平顶山新程街小学四二班  更新时间:2015/11/6  
有关未来的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给你介绍一下我未来的家吧!  

2042年的一天早上。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只见表上端端正正地写着700,我穿好衣服之后。起来吃我发明的“嘟嘟”机器人精心为我准备的“营养早餐”这种食物色、香、味、形都达到了极点。而且无添加色素,最重要的是。这些食物能补充人体所需要的全部维生素,如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吃完后,我兴高采烈地来到房子的“天然种植地”上,你可能会问:“为什么叫做“天然种植地”呢?”“哈哈”,这地之所以叫做“天然种植地”是因为这块地的土壤是世界上最纯洁、最干净的土壤,所以生长的速度也非常快,例如你种下一颗白菜的种子,不一会儿,就能出一棵大白菜,如果实在很急的话,不妨试试加速剂,用完后生长的速度就比之前快十倍!如果太多吃不完,把它们放到仓库里就ok了。  

再说说房子吧,房子内的颜色可以任意搭配,要什么色有什么色,而且把房子外的支架挪开,屋子里就会出现一个小屋子,进去以后你就看见一个大大的、非常漂亮的红色按钮,再说出要去的地点,房子就会变成球,自己滚到目的地了,到之后,就可以下来玩了,等你千万不要忘了放支架固定哦!这个“球”虽然好,可它还是有缺点的,比如你要去广场,它就会带你过去,可如果你要去一个国家就不行了。不过这个缺点还是可以弥补的,那个小屋子里还有一个绿色的按钮,按下它,你就可以去很远的地方了。你猜这次又会变成什么?翅膀?不对;小鸟?不对不对,告诉你吧:按完绿色键后“球”就会变成飞机,这种飞机是水陆空三用的,遇到障碍自动躲避,很实用吧?  

你听到这里是不是想玩了?没关系,房子里还有游戏屋,这里拥有全世界最好的游戏,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想怎么跳就这么跳!  

这个房子里还有一个医疗室,你进去以后机器人就会给你一粒糖,你吃完以后在床上睡一觉,等你醒来之后,你的病就全好了。  

如果着火了也不必担心,着火时房子里就会散出一种粉末,这种粉末无色无味,对人体无害,不一会儿,大火就被扑灭了。  

怎么样?我设计的房子不错吧!如果是你,你一定会乖乖呆在家里做“房奴”哦! 辅导老师: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