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的学校

作者:徐 薇  作文来源:云南省昆明市禄劝县屏山镇旧县小学三(2)  更新时间:2016/10/31  
有关未来的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离开学校已经有20多年了。今天,我想起了这座即美丽又快乐的学校。我情不自禁地去看看培育了我6年的母校。我刚到门口,突然有一朵电子花儿摇着头对我说:“小明同学你好!欢迎你回来。”,还跟我招了招手。奇了,真奇了,它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呢?哦,原来是科技的发达又上了一层楼了。   

走进门口,一阵阵沁人心肺的花香扑鼻而来,一朵朵娇艳的花开满了校园,地上铺上一层层绿茸茸的毛毯。我按了一下红花朵,对它说:“我要去读书大楼。”一转眼,我来到教室门口,忽然听到亲切的声音:“请进,欢迎小明同学进入教室。”这时,教室的门敞开了。我跨步地进入教室,哇,好宽敞啊!好明亮啊!里面有好多电子书呢,你想要看什么样的书就有什么样的书。现在每个教室最多坐10个同学。他们的桌子好大好大,这边放电脑、电视,那边堆着各种各样的书,你可以随手翻看。还有你想到转到哪个方向,只要对椅子命令一下,它立刻飞快地转到你指定的位子。   

最美的要数运动区了。看!这游泳区是不是很神奇的,不管春夏秋冬都可以游泳。游泳旁有四个按扭,冬天时,你按一下红色的,温暖的水就会让你一直想停留在游泳池中……,运动区还有跑步场地,只要你的脚跑酸了,你就坐在那儿,会自动地帮你按摩。还有那沙滩呢,在沙滩上可好玩了,可以玩排球、骑自行车……,当你玩的满身是沙时,只要把你的手放在水池中,霎那间,只要是肮脏的地方都会干干净净。   

这就是我心中未来的学校。同学们,未来的学校是无限美好的。让我们为这一天的早日到来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吧!指导教师:王雁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