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撕名牌

作者:卞慧杰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1-10  
有关游戏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最近,浙江卫视有一档非常火的综艺节目,叫做“奔跑吧兄弟”里面有七位“兄弟”:李晨、陈赫、邓超、郑恺、angelababy、王宝强和王祖蓝,什么时候演就不说了,相信大家都很清楚。每一期都有一些出人意料的任务、每一期都会让人捧腹,期期任务不尽相同,像搞怪运动会啊、逃离啊、解密啊、比赛啊、找箱子啊等等,但总有一些基本相同的游戏,令人记忆犹新,比如趾压板和撕名牌,总是带给我们无尽乐趣。

终于到了元旦三天小长假了,在家里闲的没事与朋友出来玩儿。但没有什么好玩儿的,十个人干干耗了十来分钟,终于是有人提议:“咱们来模仿“跑男”来玩儿撕名牌吧?”此话一出我们便纷纷附和“好!那开始分工,额……你和他去买名牌,就是叉叉商店,快去。额……哪你和这俩货回家拿趾压板,嗯……”“喂什么叫做货!”“哎呀,行了,快去!”“嗯……哪个,名牌不经玩,玩儿两局衣服上的胶就不粘了,再买点海绵胶。”“嗯,好。”“嗯,你俩和我去体育管理弄运动器材,好了,大家快行动起来!”

不一会儿,大家都到了,在体育馆里集合。

“大家贴名牌吧,写自己名字吧?”“恩可以。”“现在想想,我们怎么玩呢?直接撕名牌太不好玩了,想想先干什么呢?”……“行,就这么玩儿!”

开始游戏了,我们九个人分成三个队。第一轮是投篮游戏,每人十个球,每队三十个,投中最多的不用玩儿趾压板跳绳,中间的队一共跳三十个,最少的队一共跳五十个。投篮开始了,每个人都凝聚精会神,怕给同伴拖后腿,有时一个球半天才投。都希望自己队投中多一点,自家投中了就欢呼,别队投中了就“哎”一声。结果出来了,我们队投中了二十一个,另外两队分别投中了十七和二十四个,我们要挑三十个!呜呜呜,完了!

看着别人在趾压板上哇哇直叫,心里又欢乐又担忧:下一个就是我了!怎么办啊!

“喂,该你了。”有人提醒我,“快点啊!” 我慢慢的走到趾压板前,看着朋友们幸灾乐祸的样子,心里不由得有点发怵:“嗯……哪个……我脚有点臭,额……能不玩儿吗?”“快点儿,麻溜的。”人家都玩儿了,我也不好意思再耍赖,摸起跳绳龟速挪了上去。“ 啊!啊!啊!啊……”

一系列的游戏过后,同学们的样子很滑稽。终于到了撕名牌环节,我们采用的是攻守交替撕名牌战法,所谓攻守交替撕名牌战法,就是在一定时间内,一队的人进攻,另外的人只能躲或藏。在先前的游戏中,我们队获得了五分半的时间,另外两对分别获得了五分和六分半的时间,就意味着我们队在十七分钟的时间里,只有五分半的时间可以进攻,另外十一分半的时间我们队只能躲。

“撕名牌大战,开始!”一声令下,我飞快的到事先找好的杂物间里多了起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外面一点动静也没有,心里很着急。刚想出去看看,就听见叉叉OUT了,心中一阵狂喜。看看表,还有不到一分钟就该我们的进攻时间了,想想,还是在这人等等吧,心中暗数:2524232221……141312、“吱~”门开了,我一看,乐了:这不是对方的叉叉吗?看看表,时间到,外面有人喊“该我们攻击了!”呵呵,反击,开始了!

“刺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