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石头剪刀布作文800字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2-10  
内容摘要:

大家对“游戏”一定不陌生吧!游戏伴随着我们每个人的童年。比如说“吹泡泡”,用一根笔套轻轻沾点肥皂水,慢慢地吹起,就吹成一个五光十色的肥皂泡,再轻轻一提,那肥皂泡就轻悠悠地在空中飘荡。再比如“打野鸭子”,我就是森林中的“野鸭子”,沙袋就是猎人的子弹,当猎人的子弹飞过来的时候,你如果躲闪不及,就会很不幸地被打中。游戏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

    今天,李老师非得强迫我们玩非常幼稚、超级无趣、极其简单的“剪刀、石头、布”,这个决定一下,全班同学不约而同地惨叫,我如同从天堂掉到了地狱,也如同被闪电击中,一下子呆住了。

    五根指头合拢,握成拳头,就能变成坚硬无比的“石头”,伸出食指和中指像“兔耳朵”,就是顽强无敌的剪刀,伸出所有的五根指头,这个巴掌就是能包含全世界的神奇之布。“布”包“石头”,“剪刀”碎“布”,“石头”顶“剪刀”,还一个游戏规则地球人都知道。然而关键是惩罚的手段千奇百怪,败者被刮鼻子、弹脑门,学狗叫,被挠痒痒、被罚下蹲……总之败者不能反悔。

当李老师正式宣布:“败者跳舞!”我们全班更是惨叫声一片,这次是绝望的叫声,比赛一盘定胜负,男女无欺,全班参与。

    游戏正式开始,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着,心都要跳出来了,双腿发抖,恐惧占据了我的心,我搓搓双手,摇摇脑袋,一副要打拳击的样子。这时,李老师数了三声,我出剪刀,陈星妤出石头,我一下子呆若木鸡,全身像冻成冰块一样。我听到很多同学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也听见一些同学的跺脚声。这个烂拳头,这个死剪刀,我智商这么高却败在你陈星妤的手里,我恨不得一个拳头打在陈星妤的脸上。切,谁怕谁,跳舞就跳舞。男子汉愿赌服输,胜者王,败者寇。

    第二轮比赛开始了,李老师宣布每个大组败者围成一个圈进行比赛,败者的脸色越来越阴沉,胜者却非常的幸灾乐祸。比赛正式开始了,我参加了这次的比赛,我的心中像悬挂了一块石头,一直掉不下来,圈越来越小,危险就越来越近,我手心都出汗了。比过4盘后,终于分出了胜负。我们这组的败者是周鼎沅,周鼎沅一下子低下了头,脸也红了,嘴巴翘起,灰溜溜的回到了座位上,我高兴地又蹦又跳,心中那块石头终于落了下来,解除了紧张,一下子没有了跳舞的负担,觉得真是太轻松了。周鼎沅跳得来舞吗?我为他捏了一把汗。

    大家都热烈地鼓掌请四名败者进行终极PK,全班都放声大笑,四名败者走上讲台,邹谨熠用两个拳头使劲捶打着自己的胸部,像是要决一死战的样子,柔弱的曾丽丹用神奇之布捂住自己的嘴巴,体育明星李风雨张开嘴巴哈哈大笑,我们的“方方”呢?确实一副很镇定的样子。终极PK开始了,几乎全班都拥了上去,我们男生都为李风雨加油,女生都为曾丽丹加油,全班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比赛一盘定胜负。三个剪刀一个布,输者是英俊潇洒的李风雨,李风雨脸一下子红了,李老师要求李风雨跳天鹅湖舞蹈,李风雨就蹲在地上一动不动,全班都叫着:“跳!跳!跳舞!”李风雨非常害羞,李老师还叫了张雯晴到讲台上配乐。在李老师的强迫下,李风雨跟着李老师比了几个动作,只见他缓缓地伸出双手,脸上红彤彤的,动作懒懒的,李老师还抱着他说:“乖!不用怕!”李风雨更加害羞了。最后李风雨灰溜溜地走回了座位,全班又是一阵嘲笑。这时李老师说:“给李风雨加十分!”我们全班顿时变得羡慕无比。

    瞧!游戏很好玩吧!就这么一个非常幼稚、超级无趣、极其简单的“石头剪刀布”就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回味无穷。游戏就是这样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童年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