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石头剪刀布

作者:陈浩文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2-10  
内容摘要:[作文]石头、剪刀、布
今天早晨,妈妈买回来三样早点:一只热狗、一个黄金条面包、一个豆沙面包。新鲜的热狗香味扑鼻,一家三口都想吃。为了公平竞争,爸爸建议大家一起来做“石头、剪刀、布”的游戏,谁第一个赢了就第一个选吃的,谁第二个赢了就第二个选。我和妈妈经过考虑,便同意了。于是,一场争夺早餐的“战斗”打响了。
我出的“布”,妈妈出的也是“布”,爸爸一个人出的是“剪刀”,所以是爸爸赢了,他兴奋地站了起来。我满以为他会选那只香喷喷的热狗,但他拿起了那个最难吃的豆沙面包吃了起来。我觉得真奇怪!
我和妈妈进行第二次游戏。结果妈妈赢了。“唉,热狗终于被她赢去了!”没想到,妈妈悄悄地拿起黄金条面包吃了起来。怎么回事!
原来,爸爸妈妈都是在爱我,虽然他们在游戏中胜利了,但是他们还是把最好的让给了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