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真的后悔了

作者:田梦蕊  作文来源:陕西省合阳县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5-5-3  
有关后悔的作文 关于后悔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小学三年级时,教我英语的是一位年轻的女老师,她长得很文静,也很漂亮。但是我一直都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因为那件事。

记得那时,我的英语成绩很好,我们班是从小学一年级就开始学英语的,正式上英语课是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所以三年级时,我们班正缺一个英语课代表,于是,我自告奋勇,担任了这个职务,但是没想到,才过了不到一个月,英语课就换老师了。

起初,我对新老师并不讨厌。但是到后来,她总是抱怨我交作业的速度慢,做事磨叽,然后就把我给罢免了。

从那以后,我就对她一直有偏见,就是想骂她!打心眼里讨厌她!想起以前的英语老师对我的好,讨厌就不断地加深!为什么要换老师!甚至那时的我还给她起过外号“屎婆婆”。不久,她便被我“炒”红了,连别的班都知道她的“雅号!”

我讨厌她不仅是在口头上,连行动上也表现得淋漓尽致。我从不听她的课,甚至捣乱、吃零食、讲话、恶作剧。不过,我最得意的就是上英语课时为她画的肖像了。别人也都说我画得像极了。那时的我认为“屎婆婆”与英语老师已经融为一体,也与英语这门课融为一体了。所以我也开始讨厌英语课,我认为它就是“垃圾课”。我不想看,也不想学,更觉得没有必要学!甚至以不学英语为豪!

上初中了,我开始下定决心要努力学习英语,其实目的很简单,也很幼稚:我想让小学的英语老师看看,她教的英语有多么差劲!教的音乐课有多么差劲!所以上中学的我很努力地听老师讲的每一个知识点,也下决心一定要取得好成绩,好让我小学的英语老师觉得她有多么的失败、多么无能!

但是,我发现我很愚笨,从一开始就决定了我一定会输,而且是惨败。我渐渐发现了英语的乐趣!我真的觉得它很神奇,虽然考试总是考不好。但依旧不影响我学英语的兴趣。我上课变得很活跃,勤奋好学,到最后已经和英语老师到了“混熟”的地步了!老师也总是说,我是十一班的“正能量”。但那时的我依旧朝着错误的方向走着,丝毫没有察觉,也并没有意识到以前老师的付出。是的,我很喜欢现在的英语老师,她教我的英语知识比我小学四年学的英语要多得多!但是,能否认小学老师的引导和付出吗?

以前我不明白,我被一种不正常的想法左右着,它控制了我的大脑,帮我否定了小学老师所做的一切。起先我是不相信的,但是,我渐渐地发现,还是小学的英语老师最好。你见过有一个老师变着法子让我们的英语边玩边学吗?你见过一个老师利用英语课给我们看英文的电影吗?你见过有一个英语老师在音乐课时教我们唱英文歌,跳以英文歌为背景音乐的街舞吗?绝对没有的!

现在回想起来,我真的是后悔了!这么好的英语老师我当初干嘛不懂得珍惜!我又干嘛为了一个无聊的理由给她起外号,恶作剧呢!可是,我现在的醒悟晚吗?老师,你会原谅我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