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天的一缕阳光

作者:习家伟  作文来源:陕西省合阳县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5-1-25  
有关阳光的作文 关于阳光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胖胖……”一听这语气,就知道是我的爸爸。

怎么了?有事吗?我还在无精打采得写着作业。

今天,我和你妈决定带你去看望乡下的奶奶,已经两周没回去了,你也一起回去吧!

我说:“哦”,但仍未停下手中飞驰的笔。随着沙沙的写字声把我带进尘封记忆中,一张相片定格在我的思绪中,相片上那两张慈祥而苍老的脸庞正对着我,每当看到这张相片,我的内心就能感受到那春天里的缕缕阳光。

靠在公交车座椅上,我远望窗外瞭无边际的田野,内心激动不已。时间过去半个多钟头,我突然感觉晕车了,有头晕目眩、小腹难受,想要呕吐的样子,但我强忍着。想到那张张笑脸,我轻松了许多。

随着一阵刹车声,我们到家了!这时我发现从门里走出两张熟悉的笑脸,是爷爷和奶奶,当我们一同走进朱红色的大门,映入我们眼帘的是满院的芬芳、整洁的林木和嫩绿的蔬菜。充满了浓浓的家的味道。刚进屋,只见桌上盛满了果盘的花生、瓜子、核桃,苹果等。我飞向桌子大把大把地吃着,时而听爷爷与爸爸聊天。

做饭前,我跑进厨房,看见案上放着新鲜的蔬菜,想到奶奶年级也大了,我作为孙子该帮帮手了。不一会儿我将菜全洗好了。爷爷看见了,还夸我长大了。

时间像一个淘气的玩童,悄悄地溜走了,又到了回城的时间了。

坐上车,透过窗子我依然能看见那两张依依不舍的脸,春天的缕缕阳光又撒遍了大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