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初三生活

作者:张严  作文来源:陕西岐山故郡中学九年级  更新时间:2012-5-14  
内容摘要:我的初三生活作文指导老师:宁亚红

初三是白色的,充满了迷茫;初三是粉色的,充满了幻想;初三是灰色的,充满了无奈;初三时蓝色的,充满了希望;初三时金色的,充满了丰收。

花样初三,像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样样俱全。而很多同学都不明白,初三,到底该怎样来形容呢?

初三是白色的。刚入初三时,我还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小女生,听大姐姐们讲,初三是枯燥的,每天眼前总是一堆一堆的作业本、课本;听父母讲,初三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很重要;听老师讲,初三是考验孩子们毅力、志气的时期,只要坚持,奋力一搏,才会有收获……可是,刚上初三的我很迷茫。初三,到底是怎样的?

初三是粉色的。渐渐适应了初三的学习生活,我便开始幻想初三这一年紧张而又充实的生活。或许我会失去上网、运动、看电视的时间,但是想想,暂时的放弃可以换来理想的实现,我觉得很值得。

初三是灰色的。幻想终究不是现实,实际的行动才是可取的。可在前进的道路上,我却遇到了许多绊脚石,我的意志被消磨了一大半。看着渐渐肿胀的眼睛,加增的眼镜度数,厚厚的书籍,学习竞争的激烈……我感到学习的枯燥。

初三是蓝色的。多少次被挫折打败的我,在一次政治课上,老师的话激励了我,使我认识到自信是成功的基石,越是重要关头,越不能自暴自弃。

初三是金色的。转眼间,初三生活已过去了一半。中考已经开始倒计时了,我将用自己辛勤的耕耘去获取老师的肯定,同学的鼓励。初三是收获的季节。

花样初三,你我共进。同学们,我们都可以成为学习的强者,生活的强者,既然这样,那就让我们一起接受挫折的洗礼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初中生活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