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向上吧,90后

作者:张严  作文来源:陕西岐山故郡中学九年级  更新时间:2012-5-14  
内容摘要:向上吧,九零后作文90后作文指导老师:宁亚红

前卫的衣服,夸大的眼镜,古怪的思想,叛逆的性格,我们这群风华正茂的九零后,正在推陈出新,拼搏向上。

九零后的我们爱幻想。幻想自己乘着飞船在太空遨游;幻想自己拿着粉笔在黑板上播撒知识;幻想自己站在指挥台上疏通来来往往车辆的运行;幻想自己在手术台上为病人挽回健康……多么美好的幻想,这就是九零后我们的幻想。但我们明白今天的努力才是明天幻想成真的保障。

九零后的我们爱探索。不知何时,看着化学实验室里瓶瓶罐罐变成的魔术,我们好奇;不知何时,听着老师讲UFO出现在地球上时,我们好奇;不知何时,看到蚂蚁搬家的执着,我们好奇……九零后的我们,勇于发现,用于学习新的知识。但我们明白,今天的刻苦才是明天学习的基石。

九零后的我们充满自信。考试成绩不理想,我们笑着对自己说“再接再厉”;做错了事情,我们在心里默念“没关系,下不为例”;遇到挫折时,我们握紧拳头鼓励自己“我最勇敢”……多么坚强的意志,这就是九零后我们的性格。但我们明白,实力才是自信的资本。

爱幻想,爱探索,充满自信,着就是个性向上的九零后。

我们不甘做温室中的花朵,被父母宠爱,被爷爷奶奶娇惯,被家人奉承。我们是自立自强的新一代,我们是推诚出新的新一代。奋斗拼搏的道路上,我们常在。

向上吧,九零后!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