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永驻

作者:张田芳  作文来源:贵州省安龙县普坪中学九(7)班  更新时间:2013-4-2  
内容摘要:快乐永驻作文指导老师:韦仕伦

快乐只是一种很直观的情绪,是大自然赋予生命的最单纯的情感,有的时候,快乐不需要任何理由,有的时候,静静的一个人在树林里散步,在斑斑点点的阳光下与太阳捉迷藏,在皎洁的阳光下,回味牛郎织女的故事,爵着青涩的橄榄,在校园的花丛中,欣赏着微风扶柳的美景,抑或是漫步在乡间的田埂小道,夕阳把我长长的身影,铺在那金黄的稻穗上,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感到快乐。

有人说:快乐离自己很远,而卧说,快乐无处不在,快乐是自己创造的,自己就是快乐的源泉,人生这么短暂,我相信每个人都希望快乐的度过每一天,可生活中又难免有许多磕磕碰碰,让我们不快乐,那么要想得到快乐,就必须学会追求快乐,一直以来,我总是认为快乐跟我们好像没缘分似的,有时候甚至认为这辈子没找到快乐,我的下辈子一定会很快乐,这种想法一直缠绕着我,持续了好久好久,直到现在,我才发现其实自己身边还是有许许多多的快乐。

有谁能说自己永远都活在忧郁里呢?有谁能说自己是一个不懂快乐的人呢?又有谁能说自己身边没有快乐呢?我想应该没有吧,因为快乐始终在人们身边也包括我。

每当我孤单的时候,总会有朋友送来亲切的关怀,哪怕只有一个微笑,也会把阳光撒进我孤单的心房,解开我的心锁,让我拥有无限的快乐,因为我有朋友,所以我会说,我是快乐的。

快乐和不快乐其实是相对的,快乐是心灵的放松和自由,是对美好事物的追求和憧憬,纵使你万千的仇怨,只要看到每天从东方升起的太阳,相信你一定会露出久违的笑脸。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