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越长大越快乐

作者:可口可乐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3-10  
内容摘要:越长大越快乐作文

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烦恼,这是我们这个年龄的标志性用语,也不知为何,这已成为了大家的一个对于长大的普遍印象。可我却说:“我越长大越快乐。

因自我而快乐

     小时候,妈妈总是问我想不想学这个,想不想学那个。每次我都会乖巧地点点头,仿佛妈妈认为对的就一定对。即使偶尔说不喜欢,妈妈也总是一遍又一遍给我说,不厌其烦。

      所以,在我小时候,看似自由,其实妈妈早已为我规划好了一切。

      而随着年龄的长大,我已经懂得什么我想学,什么不想学。每当我学习自己喜欢的东西时,总会乐在其中。

      所以越长大越快乐。

因友情而快乐

      现在已经长大,而知心朋友越来越少。就因为知心朋友少,才显得愈发珍贵。

       有一次,和朋友吵了一架。回到家我便后悔了,心里一阵不安。多少次拿在手里的电话被放下,不是不想说,而是不知道怎么说。

       就在这时,电话响了。电话那头传来的熟悉声音,让我一楞。

      “我......”

      “我......”

       我俩同时张口。

      “你先说!”

      “你先说!”

       这次,我俩都一楞,随既都笑了起来。这次,发自内心。

       长大虽伴随着苦涩,但我却更喜欢那苦涩过后的甜甜。

       所以越长大越快乐。

                                        因自信而快乐

        小时候的我像只丑小鸭,每当遇到我所喜欢的,想争取的东西时,都会摇头叹息:有很多比我优秀的,我又何必去凑这个热闹?于是,我便会放弃。

       随着长大,我便渐渐懂得什么叫做“争取”。每当自己快要放弃时,总会想:也许我并不比别人差,只是心理问题。然后便尽自己最大所能。友情亦是如此,成绩亦是如此。

       现在,我所以谁的目标,我总是会自信满满地去争取,即使并没有成功。因为丑小鸭终有变为白天鹅的哪天。但在那之前,要付出比别人多的努力。

       所以越长大越快乐。

       越长大越快乐,这是我对长大的认识,也是我所努力做到的。笑一笑,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长大,快乐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